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一步一步来

童年时候多自在样样都可爱

哥哥天天上学去我等着他回来

我问爸爸何时我也让那校车载

爸爸笑着对我说一步一步来

上了学校才知道考试不可爱

上课总是看手表哎哟假期几时来

我问老师何时才能将那方帽戴

老师笑着对我说一步一步来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夜里不要通宵看那录像带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

考不好未必有机会重头来

十七八岁多古怪学人谈恋爱

情书写了十多封在车站苦等待

吃饭跳舞真不坏送她回家说Goodnight

她的妈妈开门说你给我一步一步来

毕了业我才知道社会更可爱

应徵前后几十次只有一次没失败

薪水不敢说出来夜里要把工开

现在行情坏我的老板说你要一步一步来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星期天能不能慢点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

哪家公司今年又将人员裁

结了婚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债

老婆总算娶回来没钱生小乖乖

家具电器真不赖价钱更精彩

夜夜缤纷看开怀其他一步一步来

什么时候驾着车往儿子学校开

放学的儿子告诉我他明天考天才

天才不是人人做平凡也不坏

我说搭巴士也要把队排

你要一步一步来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高楼再高它还是要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

只要空气还没污染得太坏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我的青春匆匆地铁那样快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

人生最好还是一步一步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ajzYt-xuE

No comments: